在市場先詢價是好事,避免造成誤會,鬧得買賣雙方不愉快,不過這位阿嬤只是說了「好貴」2個字,竟然就被無禮對待!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她和阿嬤去市場買蝦,阿嬤得知蝦子一斤賣450元,便和孫女說「好貴」,想不到攤販竟怒氣沖沖歐美婚紗地趕她們走,甚至還丟籃子,水花因此濺到阿嬤身上,讓孫女氣到不行,將攤商列為黑名單。

雖然原PO感到很生氣,但從來不殺價、也不想起衝突的阿嬤,當時只要原PO不要惹事,還趕緊拉著她離開。文章貼出之後,引起網友撻伐,「這家店太過分!」、「我前天才去市場買活的泰國蝦,一斤250」、「拿蝦子反擊丟老闆」、「一斤450,快我買的2倍了,我一斤買280」、「幹嘛欺負老人家」、「不買也不行,還這樣的態度」、「商家態度真不好」、「春節期什麼都漲就敲竹槓,450確實是貴了,別買」。

結婚不輕婚紗管是男方還是女方,都會有許多事物要忙碌起來,男女雙方要開始籌備婚禮,婚禮的桌數,結婚的日期,喜帖的安排,伴郎伴娘的通知,行程活動的規劃,化妝師的預定,租婚紗的時間,租婚紗歸還的時間,禮車集點集合等等,光是隨便想一下,就這麼多點,何況女方這邊還要統計喜餅的數量,只能說要做的事情真的數不勝收,尤其是租婚紗時,還要試穿,光是來回車程加上試穿,就要花費許多時間,除此之外還要考慮要把時間空出來,額外租婚紗來進行拍攝婚紗,製作婚紗的看板,還有出租輕婚紗婚紗的小卡跟喜帖等等。而婚禮舉辦的餐廳的餐點,也很重要,我想在宴客上婚禮能給予賓客最好的服務跟好吃的食物,肯定會讓賓客難忘,所以新人也常常要去許多飯店跟餐廳試吃,確定餐點是否可以迎合大眾口味,是否每個賓客都會心滿意足,我想這是每對新人都特別注意的事情!

我們婚紗店接過很多同志的婚紗照服務,他們就跟一般夫妻沒有什麼不一樣,一開始他們可能會比較小心翼翼,但是看到我們很樂意去為他們規畫的時候,他們就會敞開心房明確說出自己的需求與想要的風格,大多數同志夫妻的婚禮規畫都會比較精緻與隱密,那我們剛好就可以一方面可以保護他們,一方面他們也可以很輕鬆自然的享受他們的婚禮過程,我也特別請已婚同志攝影師與造型師來為他們拍攝與造型設計,他們溝通的更自然,且有很多共同話題,攝影師也容易知道他們的顧慮,目前大多數同志夫妻會選擇棚拍,因為外拍比較容易會引起側目,所以我們在棚拍的設計,和一些室內拍攝的景點,都會特別挑選過,希望還是可以拍出屬於他們想要的故事呈現,每一對同志夫妻都讓我印象深刻,並且他們對彼此無私奉獻的愛,是我真的在很多一般夫妻身上看不到的,所以我覺得能為他們服務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經驗,我也很高興見證了他們的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tguonoble4 的頭像
    otguonoble4

    otguonoble4的部落格

    otguonoble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